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国际交流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文 石于瀚/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9:50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来到国际交流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工作。他肯定了国际交流学院暑期留学生工作,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伊始做好各项工作。杨副校长还询问了关于假期赴泰国,美国夏令营情况,希望国际交流学院日后开展更多相关国际交流活动。

 

 

  杨副校长对国际交流学院制度上墙,学生手绘九江学院地图和九江市地图(英文版)表示了赞赏,希望国际交流学院进一步完善文化上墙,办出自己的管理特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