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李晓云/文 宣传部/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0:32浏览次数:

 

  9月3日,是我校老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早上7点50分,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李广欣在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校区的各栋教学楼和教学点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校领导抽查了学生的到课情况,检查了教室的使用率和硬件的维护维修等情况,询问开学初的相关工作。校领导还向同学们致以新的学年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为了迎接新学期第一课,各二级学院和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开学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教学组织到位,教师们按时到岗、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温馨和谐,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