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相关二级学院看望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并指导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药生学院、化环学院、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20:44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纪岗昌副校长、杨耀防副校长分别来到基础医学院,看望获批国家基金项目主持教师并指导工作。

 

  上午9时许,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牛力、熊建军、李辉敏、曹俊、汪涛等教师。纪副校长与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向获批国家基金教师表示了祝贺和慰问,在座谈中,纪副校长从学校发展角度,与获批项目教师深入交流,要求基础医学院在学校申硕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王处长对获批项目教师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大家取得项目后,要早出成果。

 

  上午10时许,杨耀防副校长来到基础医学院,看望并指导基础医学院工作。杨副校长对获批国金项目教师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同时也感谢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辛勤付出,杨副校长还从学院持续发展角度,要求基础医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捉住重点——本科教育与本科审核评估,攻克难点——一流学科建设与硕士点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及与会教师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祝愿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发挥教学科研的特色优势,争取更大的进步。许晓源副院长与黄邵鑫、陈川、柯秀梅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9月2日上午,纪岗昌副校长、杨耀防副校长先后来到到药生学院,看望获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教师何刚、任锦、王亚丽和余甜甜并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王侃民、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王春娥、余敬谋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纪副校长与何刚博士、任锦博士、王亚丽博士和余甜甜博士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博士毕业学校、学科、导师的详细情况和来校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家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为学校科研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纪副校长还对药生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各位年轻博士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侃民处长首先感谢药生院在这几年艰苦条件下所获国家项目依然没有减少,并一再鼓励年轻博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校申报硕士点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撑。

 

  张小谷副院长感谢学校和科研处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感谢纪副校长和王处长在刚开学如此忙碌的时间还专程来看望大家,表示将为学院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力争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看望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何刚博士、任锦博士、王亚丽博士和余甜甜博士。向他们表示祝贺,了解他们及其家人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座谈时,杨副校长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及校党委会相关工作精神,并指导药生院新学期的迎新、本科审核评估、人才引进、校区资源整合等相关工作,尤其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

 

 

  鲍海鸥书记汇报了迎新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张小谷副院长汇报了署期实验室建设、教师与学生科研获奖及本科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进展。

 

  9月2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到化环学院看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教师,并进行座谈。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和部分博士参加了座谈。

 

 

  纪副校长首先对学院在今年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曹小华、谭景林和黄华南3位博士表示衷心祝贺,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努力工作的每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化环学院近年来积极引导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教师科研积极性高,主动性强,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成果,科研业绩一直保持在学校前列。他希望学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发展助力,他祝愿化环学院越办越好。

 

 

  王侃民处长表达了三点感谢,一是感谢学校党政为大家开展科研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二是感谢化环学院辛勤工作在科研第一线的老师,并对获得基金的老师表示祝贺,三是感谢化环学院党政对科研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化环学院科研团队不断做强,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持,出更多的成果,同时加强横向合作,力争实现自然科学奖或科技进步奖等奖项的突破。

 

  化环学院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一一进行了发言,并纷纷表态要更加踏实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严平院长感谢学校和科研处对学院工作的肯定,表示将继续为学院科研工作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力争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到理学院看望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李进博士,理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纪副校长肯定了李进老师取得的成绩,同时预祝他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王侃民处长对李进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示了祝贺,期望理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科研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明年的申硕工作作出贡献。

 

  9月2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来到经管学院看望慰问了获得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高阔、张应华博士并指导工作,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高阔、吴登丰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纪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首先向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两位博士和经管学院表示祝贺,对经管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感谢经管学院及教师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再接再厉做好项目为将来的申硕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发挥更大的作用。王处长对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两位博士表示祝贺和感谢,期望获得者较好完成的科研项目并积极报奖,期望在今后两年争取更多国家基金支持,再上更高的台阶。

 

  经管学院项益才院长感谢学校与科研处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支持,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学科建设中拿出更好的成绩来。

 

  经管学院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一一进行了发言,并纷纷表态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努力拿到科研奖项,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力量和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