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1:38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和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刘晓东作了主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

 

 

  刘校长在会上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通报学校暑期主要工作,二是部署新学年迎新工作,三是强调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

 

 

  关于学校暑期主要工作,刘校长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校区资源整合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科研项目申报和学科专业建设有成效、假期各类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其它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关于迎新工作,刘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要营造氛围精心准备,三要加强迎新工作的组织管理,四要统筹安排迎新后续工作。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细致、热情耐心、周到服务,处处体现优良的校风和人文关怀,切实以良好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印象,也让老生返校时感受到学校焕然一新的面貌。

 

  刘校长对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一是深入学习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秩序;三是要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四是要加快推进校区资源整合和新校区规划建设;五是要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六是要稳步推进定编定岗等改革工作;七是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八是要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刘校长最后强调,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我们要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把九江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尽快步入正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立平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刘校长在讲话中简要通报了学校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学校新学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既安排了工作任务,又提出了明确要求,讲得很详细、很具体也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魏副书记说,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赵伟书记就下一步需要推进的20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这里,我结合党委会议精神和晓东校长的工作部署,再简单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凝神聚力谋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三是要筑牢安全保稳定。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学校将于教师节举行“立德树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借此机会,提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全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王万山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