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宣 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4:55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跨越、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紧抓住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擘画了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的路线图、施工图,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科学内涵、战略路径和重要抓手,开启了“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新征程,必将极大地激发全省上下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动力,共同绘就新时代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省委工作方针和路径抓手,赋予了江西高校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深刻、更加具体、更加光荣的使命和任务,对高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提升育人水平、争创一流成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九江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综合应用型大学,一定要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扎根赣北大地,努力在江西大发展的历史潮流中高歌勇进。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按照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把全部激情和力量汇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对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校区资源整合和新校区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务实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劲头把我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深入推进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发挥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担当实干,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证。

 

  会议号召,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要部署,主动思考和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把省委的新精神新要求融入到工作任务中、落实在具体实行上,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坚定目标再发出,振奋精神展作为,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九江学院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