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谭翊泉同志荣获第九届“九江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作者:大鹏根据有关报道整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28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第九届“九江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九江十大杰出青年”。14个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以及20名来自各行业系统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和优秀青年代表以评委身份参加会议并投票。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对此次评审进行了全程监督。我校团委办公主任谭翊泉同志荣获第九届“九江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第九届“九江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由团九江市委、市青联牵头,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联合主办,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下,经过人选推报、资质审核、组委会确定正式候选人、媒体公示、网络投票、评委会投票等工作程序产生。

 

 

  谭翊泉,男,汉族,1985年2月出生,江西庐山市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九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九江学院驻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东山村党支部书记。

 

  “不当‘镀金’干部,驻村更要‘驻心’”。自从当上了驻村第一书记,他每天吃住在村里,行走在田间地头,5万余字的扶贫日记记录着他的扶贫故事。今年被全村推选为村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该村坚持党建引领,先后改造危房34栋、改水406户。争取项目资金230余万元建立了5个新农村点。他创新“4+N”党小组引领产业扶贫模式,实现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从零到12.9万元的飞跃。他探索出了“旅游+扶贫”的新路子,募集资金5000万推进“庐山西海滨湖第一村”田园综合体建设。他和村里的扶贫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凤凰网、人民周刊、人民网等23家省级以上媒体报道。他先后获得江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九江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九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