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生理科学会2018年学术会议在我校圆满举行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8:13浏览次数:

  8月11-12日,“江西省生理科学会2018年学术会议”在我校濂溪宾馆隆重举行。江西省生理科学会理事长梁尚栋教授,省生理科学会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江西省各地市高等院校和医院等7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基础医学院受江西省生理科学会委托作为承办单位,具体承办此次大会。江西省生理科学会理事长梁尚栋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博士致欢迎辞。他代表基础医学院对江西省生理科学会2018年学术会议在九江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与会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九江的历史文化、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及我院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学科建设的新成果。随后江西省生理科学会理事长梁尚栋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邀请到第二军医大学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章卫平教授( 报告题目:锌指蛋白ZBTB20对发育和代谢的生理调节功能),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胡宏镇博士(报告题目:Cutaneous Mechanisms of Itch.)以及曾经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现在南昌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工作的许彤辉教授(运动学习及障碍突触可塑性的双光子活体研究)做大会专题讲座。

 

 

  会议还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代表就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及微循环学等领域中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的青年教师钟冬火博士也在大会上就“神经组织工程中的多维培养及功能响应”进行了学术汇报交流。本次会议会议进展顺利,代表们对会议的组织及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于8月12日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