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濂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

作者:宣 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9:07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召开濂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出席并深入濂溪区督导“三城同创”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立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健参加了会议。

 

 

  冯静一行先后来到十里街道南山社区、赣北商城社区、新路岭社区等地全面了解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督促创建工作,并身体力行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冯静指出,濂溪区部署快、推进快、效果实,创建氛围基本形成,创建机制初步建立,专项整治成效初显。

 

  冯静要求,一是认识务必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现实意义,濂溪区要利用好这次机遇,加快城市化发展,改变城乡面貌,实现城乡一体化。二是责任务必再强化。要强化主体责任、帮建责任和督导责任,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拿出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狠抓落实。三是措施务必再实化。要主攻薄弱环节,加强常态化整治。树立亮点意识,塑造典型,起到带动示范作用。同时,要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作风务必再优化。要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美祥、李小林、傅朗林,秘书长罗林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