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追忆青春,启程逐梦”毕业晚会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钟荣芳/文 李龙、杨世伟/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0:50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毕业季来,校园里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即将阔别母校,结束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人生之旅。6月15日晚,学校在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追忆青春,启程逐梦”2018届毕业晚会,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以及学校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8届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地方高校学科建设与文化内涵提升研讨会”的各位专家也应邀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刘晓东校长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向陪伴毕业生们成长的师长、朋友和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努力做有理想的优秀青年。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命运同频共振,大家应该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中寻找舞台、贡献力量和实现价值。希望大家敏思笃学,努力做有本领的优秀青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学习是解决难题最好的方式,本领是战胜恐慌最好的武器。每个人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有本领的人,着眼于时代发展需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希望大家勇立潮头,努力做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希望同学们努力做有担当的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脚步、昂首迈进,面对困难不退却,面对挫折不放弃,敢闯敢试、敢作敢为,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刘晓东校长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最温馨的那个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晚会以“追忆青春,启程逐梦”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之情和浓郁的母校之情。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青春梦立方》中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多彩的身影,还有那欢快的节奏,为我们诠释了梦想的力量。而《青春舞曲》中学子们带着高昂的热情和自信的笑容展现给了我们青春该有的样子。古筝合奏奏出了唯美中国,歌舞《梨花颂》令人陶醉。

 

 

 

 

 

  校广播站诵读的红色家书《维和——新时代的红色家信》催人泪下,发人深省。歌曲《为了谁》告诉观众那些无私奉献的人是为了谁。后勤管理处食堂大妈为毕业生带来的舞蹈《出水莲》将晚会氛围带到了高潮,大学生艺术团的歌曲串烧,还有具有新疆风情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以及留学生乐队用英文和中文为大家带来的《我的歌声里》等节目让全场为之欢呼,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朗诵《追梦未来》带着毕业生们追忆青春,追梦未来,激起难以言说的毕业情。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留恋、不舍与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毕业晚会在浓浓的师生情中落下了帷幕。

 

 

 

  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校领导与嘉宾一起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晚会不仅是学校为2018届毕业生奉献的一份珍贵的毕业留念,更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发展的成果展示。四年飞逝,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2018届毕业生珍藏这四年的青春记忆,不负母校期望,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放飞梦想、展翅高飞,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祝愿全体2018届毕业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立自强,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