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五督查组到经管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刘群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42浏览次数:

  根据校评估工作阶段性安排,5月15日下午,以王万山副校长为组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志高、电子学院副院长胡日新、教务处师德与教学评价科科长王文洁为组员的第五督查组一行到经管学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项益才院长从评估工作启动与进展情况、重点抓课堂教学、规范各类教学文档、自评报告的撰写、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几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期间,督查组一行随机调阅了学生论文、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本科试卷等材料。在查阅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将发现的问题予以详细记录,并提出了相应的完善意见。随后,王副校长带队抽课看课,深入课堂听取了经管学院云绍辉教授讲授的《组织与工作设计》课程。

 

 

 

  最后,督查组一行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评估访谈。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花金龙分别就人才培养的相关制度、举措,取得的实际成效、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如何体现“以学生为本”等问题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院长汇报、案头材料查阅、实地教学督查和班子成员访谈后,王副校长作了反馈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的评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多措并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这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在评估过程中要保持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做到思路清晰、举措有力、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教职员工人人熟悉了解;三是要持续加强教学材料的规范化建设,如毕业论文、试卷、实验报告等;四是加强教学及管理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和工作环境。

 

 

  督查工作结束后,经管学院表示将认真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以迎接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扎实推进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