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五督查组到信息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5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安排,5月16日上午,以王万山副校长为组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志高、电子学院副院长胡日新、教务处师德与教学评价科科长王文洁为组员的第五督查组一行来到信息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材料组成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信息学院胡慧副院长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接着,随机调阅了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历年期末考试本科试卷分析材料及相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教学资料。在查阅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将发现的问题予以详细记录。10点15分王副校长带队抽课看课,深入文友楼516教室听取了周红波老师《无线射频技术》课程。

 

 

  听课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将本次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王副校长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进行逐一分析,指出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实验报告信息填写、本科试卷分析、阅卷老师签名等环节上要做到高标准;指出学院教学大纲没有明显体现“区域性”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逐步改善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督查组其他成员在指出问题的同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查组一行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访谈。信息学院袁宜如书记、胡慧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就业,学院特色专业和学院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试方法、考风考纪等问题详细向督查组进行汇报回答。

 

 

  督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及评估组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