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环雄安论坛”新闻发布会及金融科技创新论坛

作者:学位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38浏览次数:

  5月13日,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的邀请,王万山副校长参加了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环雄安论坛新闻发布会及大会平行论坛金融科技创新论坛。此次参加“环雄安论坛”发布会的有企业家、专家学者、各高校代表共300余人。

 

 

  13日上午,王副校长作为主邀嘉宾参加了“环雄安论坛”新闻发布会,并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13日下午,作为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金融科技分会的共建单位,王副校长代表我校参加了金融科技分会筹备会及金融科技创新论坛。河北金融学院校长、雄安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兆廷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企业的近100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副部长、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田杰棠、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为会议致辞。会上,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秘书长陈晓华作了题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研究分析与雄安未来》的主题报告,中国政法大学金融系教授胡继晔作了题为《金融科技监管》的主题报告。

 

 

  随后,“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城畅想”圆桌论坛召开。八位主邀嘉宾围绕“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城畅想”主题,进行了一场专家学者与行业企业间的对话,针对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发展方向、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副校长在圆桌论坛中做了“创业金融的互联网化趋势” 的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后,杨兆廷为王副校长等专家颁发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