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土建学院督查工作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3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本科工作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八督查组在陈春生副校长的带领下,到土建学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学院评建办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就土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从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春生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四三三法”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实践教学规范管理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访谈。督察组专家漆晗东、詹寿发、陈良才分头查阅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报告、青年教师导师制等评估材料。

 

 

  陈春生副校长和督察组专家在土建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土建学院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作出了指导。随后,督导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分别对试卷规范、实习日志和毕业论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春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土建学院在评建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他指出,土建学院今后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课堂教学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互相听课,互查教案。二是要抓好各种材料的整理,抓材料建设,重点抓毕业论文,试卷档案。三是要抓学风建设,加大评建宣传力度,希望师生精神饱满,环境整洁,状态最佳。四是要围绕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核心来开展工作,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双师型教师。

 

 

 

 

  李院长对于陈副校长带队的专家组的来院指导督查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认真学习专家组认真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加强整改,争取事事过关,人人过关,层层过关,层层把关,争取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加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