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化环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4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5月10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四督查小组马军、黄冬久、邓悝在副校长纪岗昌为组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化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化环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评估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纪岗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学校关于本科审核评估的部署,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办的工作要求,争取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实验中心黄冬久副主任介绍了整个督查过程的工作程序,督查工作小组将按照听取汇报、访谈学院主要负责人、查阅教学资料、听课看课及走访专家考察路线等部分依次进行。

 

 

 

 

 

 

 

  督查过程中,督查小组首先听取了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对院长严平和党委书记刘新强进行了访谈;查阅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人才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实验大纲、毕业设计(论文)、本科试卷、领导听课记录等相关材料;对学院陈浩、吴传保两位老师进行了听课看课;最后实地走访了解学院实验室场地及教学仪器设备等情况;纪岗昌副校长还亲切看望了学院省级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在开展科研工作的老师,勉励他们多出业绩、多出成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督查工作结束后,学院组织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师召开了整改工作会,就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研究和整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