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机材学院随堂听课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21:09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竞知楼309教室,随堂听取了机材学院胡云堂老师为机材A1631班学生讲授的专业课《机械原理》,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一同听课。

 

 

  课堂上,魏立平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胡云堂老师运用PPT讲解的“运动副中摩擦力的确定”教学内容,仔细观察胡老师与学生教学互动的情况,并认真作了记录。

 

 

  课后,魏立平对本节课进行了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说,今天我专程来听取学校2017年“立德树人楷模”胡云堂老师的课,目睹了他的风采。胡老师的课件制作精良,讲授清晰,与同学互动很好,希望他在讲授专业知识的过程中融入一些育人内容,做到教书育人,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魏立平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说,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我们的大学时代包括中学时代能遇到一个好老师,能碰到一个好老师是我们人生的荣幸,学校有一批好老师是学校的荣幸,国家拥有一批好老师就是国家的荣幸。我们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当模范。《机械原理》这门课程非常重要,中国制造2025是我们国家重大的发展战略,和同学们的学业有着密切的关系。国家的强盛最重要的是经济,经济的强盛最重要的是制造业,没有制造业的强盛就没有国家的强盛,我们要通过努力使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

 

  魏立平说,今天我要为同学们点赞,全班41个同学全部到课。大学期间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本领,练好身体,交好朋友,希望同学们牢记在心,祝大家学习愉快,身体健康,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