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一行参加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两周年庆典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6:00浏览次数:

  3月18日,九江学院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校友)两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广州市300余位校友聚集在东方宾馆,以“2018,不忘初心”为主题,畅谈成长之路,共叙同窗之情。应广州校友的热情邀请,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赴广州参加庆典大会。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有关人员随同。

 

 

  刘晓东校长在致辞中,对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校友)成立两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看到广州的校友们事业发展更加顺利,更多的校友凝聚到广州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其乐融融,感到非常高兴。广州校友会运行规范、管理有序、工作高效,已成为我校各地校友会的典范,希望广州校友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刘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在社会公众中最直观的形象品牌,多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创造了无数的辉煌业绩,为母校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同时,还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激励,学校将铭记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刘校长还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返校参加3月24日在母校举行的“九江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并期待彼此间展开更加紧密的联系,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庆典大会上,广州校友会会长吴春清作了2017年的工作报告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在主题分享环节,81级知名校友,中国细节思想与精细化管理首倡者汪中求为大家带来了“我几岁开始有了志向”主题的分享,给全体参会校友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赢得在场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在圆桌话题环节,拉丁餐饮集团董事长吴春清、韩后(中国)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安、广州九美仟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勇、广州市浔沣集团董事长花家碧、广东善得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翠林等就跨界和协作两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庆典中还穿插进行了各个奖项的颁发。

 

 

  在穗期间,刘晓东校长一行还走访考察了校友周浩创办的广州民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校友)作为我校正式注册成立的校友会,成立两年来,本着以“融”为先的理念,将广大在穗工作的校友融合在一起,经常性地组织校友企业寻访、文化沙龙、项目众筹、文体活动等,积极搭建校友交流沟通、共同发展进步的平台,得到广州校友的普遍支持和赞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