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丹霞山实习实践与研究基地正式挂牌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20:32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丹霞山实习实践与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举行,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丹霞管委会副主任陈昉出席挂牌仪式。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丹霞山管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刘晓东表示,丹霞山是我国著名的丹霞地貌聚集地,拥有丰富的地质、地貌、旅游、生物等多学科教学资源,在丹霞山建立实习实践与研究基地是我校拓展地理科学、生物科学及人文社科等专业实践教学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感谢丹霞山管委会积极主动为学校提供实习实践与研究服务。

 

 

  陈昉副主任表示丹霞山科考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地质、生态、人文、古村落、天文观测摄影等丰富资源,是高校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良好基地,丹霞山将尽全力积极协助九江学院做好科研基地、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服务。

 

 

  期间,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还进行了深入探讨,校方代表参观了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察看了实习场地和特色客栈,实地了解基地的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