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民盟领导到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走访调研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冷清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20:20浏览次数:

  3月16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超,民盟九江市委原主委、九江市政协原副主席陶春元教授到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之家和盟员企业走访调研并座谈。座谈会由民盟江西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主持。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委员等10余人参加座谈。

 

 

  在盟员之家,陶春元教授仔细观察民盟之家的布局和陈设,详细询问建设初衷和过程,充分肯定了“盟员之家”致力于打造广大盟员交流、学习、分享的优质平台,为民盟组织凝心聚力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盟员企业,陶春元教授调研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外经支部主委李定强创办的企业--江西创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听取公司发展汇报。江西创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技术,经历二十年的发展沉淀,已成长为物联网、智能信息系统领域省内先进的信息技术企业,备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看到盟员企业蒸蒸日上,特别是企业发展紧跟时代潮流,陶春元教授称赞不已,并鼓励盟员李定强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力争在高新资质上再进台阶。

 

 

  座谈会上,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代表民盟九江市委会感谢陶春元教授对九江民盟做出的卓越贡献,请陶教授一如既往地对九江民盟的发展给予指导。陶春元教授与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亲切交流。民盟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表达了陶教授在担任民盟九江市委主委期间,对民盟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和盟员成长等方面特殊贡献的感激之情。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进展,并感谢陶春元教授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殷切关怀。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贤淼、赵毅、易本宜、汪文丰,委员刘泽良、冷清明、李定强、吴中伟、黄南婷等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盟组织发展、盟员成长和民盟事业发展的想法和体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