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外籍教授理查德?波尔博士受邀献艺2018年“捷克日”开幕式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5:28浏览次数:

    3月9日,由捷克驻华大使馆与中捷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捷克日·粤港澳大湾区、福建、海南”活动在中国广州隆重开幕。我校艺术学院外籍教授理查德·波尔博士作为活动唯一受邀的艺术家以精湛的技巧在“捷克国宝”佩卓夫钢琴上演奏了专场钢琴音乐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次活动旨在从经济、文化、教育以及旅游等领域加深中国民众对捷克共和国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庆祝捷克共和国100周年而举办。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捷克驻香港总领事露西亚·内贝萨诺娃、著名捷克青年钢琴家理查德·波尔博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科佩茨基大使在活动上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向在场来宾介绍了捷克日活动的策划初衷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随后上台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欣赏与支持,同时也表示期待中捷两国人民能够进一步交流发展。之后波尔博士演奏了德沃夏克、斯梅塔那、苏克等杰出捷克音乐家的钢琴作品,期中不发脍炙人口的歌曲与高难度技巧的曲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捷克文化的视听盛宴。

 

 

 

    波尔博士的演出获得了两国官员及在场来宾的高度好评。科佩茨基大使盛赞了他为中捷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并期待今后在中国能够听到更多捷克音乐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