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赣南师范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6:00浏览次数:

  3月13日,副校长陈春生一行12人赴赣南师范大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

 

 

  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磊热情接待了陈副校长一行,并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四个明白”:指标体系、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要清晰明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要想明白;教学工作、教研活动要做明白;办学特色、工作亮点要说明白。

 

  陈春生副校长对吴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他们能够开诚布公,毫无保留的传授本校评估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同时也祝贺赣南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调研会上,赣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评建办副主任李东斌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整个评建过程。

 

 

  会后,陈春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红色文化育人探索与实践成果展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