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7:13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带队巡查校园安全稳定和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保卫处、后勤处、实验中心、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夏启国副校长先后来到配电房、11栋和7栋学生宿舍、四号服务楼、实训中心实验楼、逸夫图书馆、文传学院和化环实验楼巡查。

 

 

 

 

 

  在文传学院和化环实验楼,夏启国副校长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关心教师学生的力度,深入了解教师和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巡查期间,夏启国副校长对校园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表示满意,重点巡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和各处卫生死角,提出了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