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尹莹喜获九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1:18浏览次数:

  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的3月7日上午,九江市妇女联合会在九江市艺术中心举行颁奖大会,表彰全市各条战线上的30名三八红旗手,20个三八红旗集体。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尹莹喜获九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尹莹,女,1982年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硕士,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九江美术家协会会员,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教学督导。自2005年5月参加工作以来,尹莹坚守艺院教育讲台12年。12年来,她用一腔热情培育桃李,凭一份忠诚收获肯定。她教学上勇于创新,勤于钻研,认真负责,教学能力广受行业内人员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教师奖一次、“九江学院优秀教师”1次、“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1次、九江学院本科论文“优秀指导教师”1次、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科研先进个人称号”3次、九江学院“艺术实践先进个人称号1次等。她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比赛,个人获奖作品累计达到22次。主持文科类国家级横向课题3项,市级横向课题1项。参与完成省级纵向教研课题:“地方艺术资源融入高校美术”,(排名第三)并获得九江学院教学成果2等奖。 “女性油画家在中国绘画发展中的特殊地位”--艺术教研论文获得江西教育厅3等奖。撰写并发表论文7篇,其中:国际论文CPCI 4篇;EI 1篇; 均被国际论文检索库收录并检索。省级期刊论文两篇,知网收录。刊登专业作品年鉴和作品集5次;主编高等教育美术专业与艺术设计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油画》1本;并作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油画课程教学使用教材。

 

 

 

  尹莹常常说,“选择了教师,就不仅仅是选择了一份职业,更是选择了一份事业,一份需要有爱、有责任心的事业”。尹莹的学生说:“我们交的每一份作业,都会得到尹老师细致地批改;我们问的每一个问题,都会得到尹老师耐心的讲解。”尹莹的同事这样评价她:“尹莹的一言一行都在传播正能量,在诠释九江学院校训‘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职业准则”。尹莹的领导这样赞赏她:“认真负责,敢于担当”。

 

 

  教师是平凡而伟大的,他们用博大的胸怀、无私的精神和渊博的知识,呕心沥血地培育着一代又一代新人。尹莹老师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以自己美好的心灵塑造学生的精神世界,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她的12年的从教生涯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她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态度有目共睹、无可挑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