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

作者:高原/文 高原 学生记者焦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9:50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信访等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的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会议。校长刘晓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综治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夏启国主持会议。

 

 

  刘晓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学校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支撑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充分认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和担当,做实做细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刘晓东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使全校师生认识到安全工作是每个人的责任。要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把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头脑清醒、措施有力、防范到位、处置有效”。

 

 

  副校长夏启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会后要做好这次会议的传达、部署、落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梳理、排查、整改,建立台账、持之以恒。全校师生员工都要提高对综治维稳工作的认识,确保这项工作万无一失。

 

 

  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信访等有关会议精神。

 

  学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