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9:56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义丰楼201教室,与经管A1721、A1722班同学一起听邱洁瑞副教授讲授的《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副院长郑小东及形势政策教研室主任夏仕一同听课。

 

 

  本节课为该班本门课程的第一节课,邱洁瑞老师通过点名逐一认识了本班同学,讲述了开设本门课程的必要性和基本要求,详细介绍了课程结构、学习方法,并生动地讲述了第一章国际关系主体等内容。课堂上,魏立平副书记与同学们一同认真听讲,并细心观察学生的表现,不时地做着笔记。

 

 

  课后,魏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认为同学们上课状态良好,精神振奋,两个班的到课率百分百,他为同学们点赞,教室卫生不错,但还有进步空间,学校力倡好习惯教育,保持美好校园环境是每一位同学应有的意识和责任。魏副书记询问同学们有没有关注到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关注“两会”等时政,并与专业、学业相结合,发挥所长,成为国家经济建设需要的人才。

 

 

  魏副书记对本节课程进行了点评,认为邱洁瑞老师课程准备充分,讲解生动,能够结合现实时政,建议课堂上多些提问互动,使课堂氛围更加活跃。魏副书记还就本门课程教材使用等方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