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3:39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等在党院办、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主校区、艺术学院新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八里湖校区的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运动场馆等处,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一个上午,四个校区,学校领导心系三万余在校学生,在检查过程中,还不时与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交流,要求他们要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结束了一个寒假的休整,同学们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的到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们走到学生中间,亲切地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怎样,勉励他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