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八里湖校区清除积雪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18:28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迎来一场强降雪,为了防止风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校领导高度重视,1月27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带队到八里湖校区清扫积雪,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校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清扫积雪活动。

 

 

  在夏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拿起铁锨奋力铲除积雪,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劳作,学生公寓、办公大楼等主要出入口道路积雪被清扫的一干二净,有效地防止了因积雪引发的各种安全事故隐患。

 

 

  清扫工作结束后,夏启国副校长还慰问了校区值班人员,提醒他们做好值班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雨雪天自身安全。虽然降雪带来了严寒,但是校领导的关怀却暖了工作在第一线教职工的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