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20:16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深入学校一线检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检查。

 

 

  赵书记、刘校长、夏副校长一行先后深入到艺术学院校区、学校西大门及校园北区、留学生24栋公寓、水电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应急预案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项应对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书记、刘校长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强调,学校各相关职能保障部门要针对雨雪冰冻天气结合实际做好细化工作预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做好防冻抗雪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各项学习生活需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充足储备草垫、扫把、铁锹、融雪剂等抗雪应急物资,各部门成立抗雪应急工作小组随时待命;对校园内的各类大型树木进行了加固,对坏死倾倒树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要进一步做好宣传通知工作,提高雨雪冰冻天气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尤其是留学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注意出行安全;要切实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保障;值班员工在做好工作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大家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随时做好抗灾准备,把抗雪工作作为假期一件大事要事来抓,努力把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检查督导后,各职能部门积极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目前我校留校师生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安全稳定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