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冒雪看望在校留学生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黄安平/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18:24浏览次数:

  寒冬腊月,漫天飞雪。1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在国际交流学院何广副院长、学生科副科长黄安平等的陪同下,冒雪来到艺术学院校区看望在校的留学生。

 

 

  在留学生宿舍楼前,杨副校长叮嘱楼栋值班人员一定要在楼道出入口铺设防滑垫,以防意外发生。在留学生房间,杨副校长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多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电和外出安全。当了解到宿舍内近期热水供应不畅后,杨副校长与赶来的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水电管理中心主任李刚一起现场办公,拿出方案,解决了留学生宿舍热水供应问题。留学生们对冒雪来看望他们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同志表示十分感谢。

 

 

 

  寒假期间,我校有约200名留学生留在学校,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留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工作。学院教师每日值班,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使留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