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理学院病困教职工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2:31浏览次数: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病困教职工感受学校温暖,度过一个温暖幸福、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副校长杨耀防在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副主席支少华及理学院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的陪同下来到身患重病的女教工蔡文娱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蔡老师带来了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慰问。

 

 

  杨耀防副校长详细询问了蔡老师的病情,鼓励蔡老师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学校已将知晓蔡老师的情况,并将尽可能地提供的支持,帮助解决一些困难。理学院及校工会的领导鼓励蔡老师一定要坚定信念,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痛,希望蔡老师早日恢复健康,为理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最后,杨耀防副校长还叮嘱蔡老师有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并要求理学院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地提供帮助。在慰问中,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给蔡老师送上慰问金,并祝她早日康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