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湖口县开展校地战略合作项目对接

作者: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20:25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为了落实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陈春生副校长率领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李勤合、艺术学院上官万平等赴湖口县开展校地战略合作项目对接工作。湖口县副县长张水兰与湖口县文化局、湖口县博物馆、湖口县史志办、湖口县旅发委、湖口县文旅投资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陈春生一行。

 

 

 

 

  双方在湖口县政府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陈春生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1月9日,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等校领导与湖口县委书记李小平、县长鲍成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我们来湖口县的目的就是要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踏踏实实向湖口县领导和专家学习,扎扎实实开展项目对接,学校将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抓住重点,组织力量,认真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我们将根据湖口县的发展需要,发挥九江学院人才、知识、技术优势,开展多种方式的培训交流、要素合作和智力服务,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为湖口县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张水兰副县长和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湖口县有关情况。

 

 

 


 

  座谈会后,陈春生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杨赓笙旧居和“二次革命纪念馆”项目选址,与湖口县专家现场交流了有关意见。大家一致同意以“杨赓笙旧居”和“二次革命纪念馆”项目建设为抓手,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九江学院与湖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