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专题听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作者: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9:07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专题听取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会由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春生主持,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陈小林就自评自建阶段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建议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系统汇报。评建办副主任黄冬久汇报了我校基本状态数据的情况;评建办副主任汤明对学校自评报告撰写的工作安排和学校办学特色凝炼思路作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晓东校长对评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2018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对推进全校教学工作改革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刘校长要求学校评建工作要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尤其是做好以评促建工作。近期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以评建工作为契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一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稳步推进专业结构调整;二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抓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要进行优势特色专业的遴选,打造一批优秀教学团队;四要加强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加强信息化教学平台的建设。第二,要抓好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支撑,特别是要进一步推进教学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第三,要加强学校督导员队伍建设。确保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会上,刘校长还对下一阶段的评建的具体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陈春生副校长布置下步工作时,要求评建办的同志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刘校长讲话精神,用最佳的工作效果、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作好下一步的工作。陈副校长还就学校自评报告撰写、专家案头材料整理、课堂教学及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