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18:25浏览次数:

  1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殿元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张晓明、刘平、陈小林、齐清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殿元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成员进行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批评提醒。

 

 

  在认真听取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查振华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翔实,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同时,查振华就如何发挥机关党委模范带头作用,凝聚人心,以党建促业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抓好整改。三是要深入调研,积极谋划,树正气,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勤政为民、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沉下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殿元同志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表态,表示机关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查振华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实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