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柬埔寨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柬埔寨研究中心 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0:23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柬埔寨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副校长陈春生同志在竞秀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王贤淼、帅式毅,研究员李宁宁、赵伟、蔡树才、郑连聪、余启华和姚珊等参加了会议。 

 

 

  陈副校长就中心的发展目标、队伍建设、研究方向和办公地所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他指出,学校党委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柬埔寨研究中心,我们要承担起这一任务,中心研究人员要利用好我校同柬埔寨各界广泛交流的人文资源,打造我校柬埔寨研究品牌。要建立一支团结精干的研究队伍,确立以柬埔寨历史与文化、柬埔寨当代政治、经济和社会风习以及中柬人文交流等为研究重点,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的国别研究中心,为江西省和国家相关部门对柬交流提供有参考价值的科研成果。

 

 

  王贤淼副主任就“中心”承担的2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编写《中柬友好史话》书籍、在《九江学院学报》2017年第四期上开辟柬埔寨研究专栏等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研究员也从资料收集、研究方向、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为中心2018年的主要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促进我校柬埔寨研究中心快速、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