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留学生宿舍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王琦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3:59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1月14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副处长吴新刚,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巡查了留学生宿舍和正在装修改造的24栋留学生新宿舍楼。

 

 

  杨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了留学生宿舍以及艺术学院宿舍楼,看望了临时居住在那里的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留学生。每到一处留学生宿舍,都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安全卫生和生活设施,询问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特别注意用电和防火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

 

 

  在看望2017级留学生时,杨副校长还在现场给留学生们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2017级近120名留学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九江学院位于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湖之畔,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历史底蕴深厚,希望大家学好医学的同时还要学好汉语,多了解中国文化,为中国和留学生所在国架起友谊的桥梁;他还建议留学生利用寒假期间,按照国际交流学院的安排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在中国的留学生活。最后杨副校长预祝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并向留学生的家人送去中国新年春节的祝福。保卫处张处长也提醒留学生由于寒假期间出行人数较多,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盗。留学生们对杨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校领导专程来探望他们,他们一定会利用假期好好学习。

 

 

  最后,杨副校长一行来到正在装修改造的24栋,向正在现场督促施工的基建处邓明亮副处长和施工人员了解施工情况。杨副校长指出,一定要按时保质完成24栋改造,争取过年后让留学生住进新的宿舍楼。

 

 

  我校现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360余人,分别学习临床医学和汉语专业。寒假期间,有近200名留学生留在学校,国际交流学院专门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每位留学生都签署了假期安全承诺书。学院教职工寒假期间每天值班,还为他们安排了汉语学习课程和中国文化讲座以及丰富的文体活动,使他们寒假生活更加安全、快乐和充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