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陆付耳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3:55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陆付耳教授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在庐峰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作了题为《科技管理的魅力》的学术报告。车向新院长、张南华书记、胡志坚副院长、郑美蓉副院长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报告会。本次学术报告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陆教授从我们的科研事业进入了一个美好时代和艰难时代引入话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现代医药学的发展和自己团队的科研经历,从科技与实力、科技与人文、科技与管理三个层次对现代科技管理进行诠释;从全新的视角对我们的科研进行指导。讲座后,陆教授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交流和座谈。

 

 

 

  讲座之前,车向新院长对陆教授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对现代中医药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进行简介;讲座后,车向新院长对陆教授对九江学院医学科研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合作。

 

 

  1月1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亲切会见了陆付耳教授,并与陆教授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后,魏副书记同陆付耳教授等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