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15:21浏览次数:

  1月12日,王万山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陪同下,参加了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邹国辉同志首先报告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真诚、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万山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理学院是一个务实的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王副校长同时还对理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通过适当的集体活动提高学院的目标感;二是希望理学院在学校申硕的工作中能够发挥更大的力量,同时也为学校复名九江大学积极做出努力;三是学校的兴衰与人才息息相关,学校博士化工程需要进一步推进,希望大家增强信心,提升特色,规避短板,完善学科体系,增强专业出口的同时增强专业的入口吸引力,加大发展。

 

  金葆金副部长认为理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稳定,可圈可点,同时希望理学院可以尝试二级学院教代会。

 

  最后,邹国辉同志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和工作部署,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