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及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7:32浏览次数:

  元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杨耀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户晗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敏副部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班子述职,分别从党建、思政、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述德。接下来,车向新院长代表学院行政进行了述职,分别从重点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创新、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德。郑美蓉、汪鑫两位副院长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之后,全体教职工对4位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及4位处级干部述职后,杨耀防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杨耀防副校长总结了三点:一是党政班子团结一心、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坚强保证;二是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三是学院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工作开展有创新、有活力,密切联系师生,取得实效。杨副校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学院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二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新的一年里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三是希望大家不要怕艰难险阻,凝心聚力,共同面对和解决问题。最后,杨副校长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述职测评会后,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加了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余朝阳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和改进措施。然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既严肃又和谐。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杨耀防副校长表示, 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程序开展了专题学习,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温度也有火药味,能实事求是,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同时杨副校长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工作要更有针对性;二是要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工作要更主动、更有成效。最后,杨副校长还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余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性发言,表示将会尽快落实学校党委对基础医学院的希望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