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7:27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会计学院于1月10日上午在立信楼504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年终述职测评会和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综合科科长张杨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述职测评会上,吴铃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做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吴铃重点就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全员育人、群团工作、党建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做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述职报告。


 


 

  王万山副校长在述职测评会上对学院在2017年各项工作的进步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在专业建设、硕士点和工商管理一流学科申报等方面表现出的亮点给与称赞,同时希望学院在硕士点申报和优势学科申报工作过程中再接再厉,敢于担当。最后他对会计学院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在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下大力气,提高博士占比;二是希望学院争取获得更多横向项目,增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扩大学院影响力,创造条件,努力补足上述两个短板。

 

 

  随后,会计学院召开了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吴铃书记主持。会计学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会前,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通过组织民主评议、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个别谈话交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查摆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在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为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吴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就思想政治、贯彻执行、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学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副院长许松涛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紧紧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查摆。党委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汇报材料,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对自身工作进行查摆。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万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会计学院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生活会是一次民主而又严肃的会议,会上同志们的发言提纲准备充分,相互给出的批评意见客观、诚恳。最后王副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纪律管理;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敢于担责,班子成员多沟通;三是班子成员要将自己的个人发展目标与学院发展目标相结合,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四是补足学院短板,扩大和提高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影响力;五是要有气魄、有步骤、有措施、有能力、有本领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吴铃书记进行总结并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和班子成员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班子成员拧成一股绳,共谋发展,努力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积极做好优势学科申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