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7:39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分别在文友楼424和514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到会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杨帆参加了会议。

 

 

  述职测评大会由李苏琴主持。信息学党委书记袁宜如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学院党委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院长邓安远就行政班子和个人履行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其他处级干部进行述责述德述廉述。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客观认真地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各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汇报后,王万山副校长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对信息学院在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信息学院老师年龄结构合理,是一个有基础、有潜力、有前景的团队,学院在国家级科研项目、高质量论文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与此同时,王副校长也希望信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夯实内涵建设、抓好队伍建设、落实专业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述职测评会后,王万山副校长一行参加了信息学院的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袁宜如同志首先报告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真诚、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委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王万山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王副校长同时还对信息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注重创新,积极打造工作亮点;二是充分发挥团队潜能,争取在国家级项目、高质量论文上有更大突破;三是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四是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建设比较优势。

 

  最后,袁宜如同志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和工作部署,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