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22:13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按刘晓东校长的布置,圆满顺利地做好期末、寒假及下学期初各项工作,安心安全地度过假期。赵书记还就高学历人才培养教育、学科建设、申硕工作和校区资源整合等工作作了说明。希望大家坚定对学校的信心,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多关心教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些实际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吸引更多的教师学成回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刘晓东校长就学校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关于期末收尾工作,刘校长要求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期末有关教学工作。二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各专项组在元月15日-19日要组织人员对照要求,梳理专家反馈意见,做好自评自建相关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理解《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办法》、《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引》等文件,对照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系统梳理“五个度”的要求。三要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离校前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顺利回家、平安离校。四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和防灾避灾工作。五要做好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工作。

 

 

  关于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刘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应急工作机制,做好寒假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和维修工作,保证开学有序进行。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四要丰富师生假期精神文化活动,倡导文明新风。五是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六要严格遵守假期人员管理各项纪律要求。七要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

 

  刘校长最后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预祝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会上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案件通报,他指出,中央及省市纪检部门下发的一系列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针对春节期间容易发生的相关行为发出了警报。各位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不踩红线、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以身做则、率先垂范。

 

 

 

 

  会议最后,进行了年度考评有关测评活动。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就测评填表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相关测评表格并进行投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