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4:14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赵伟指出,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是学校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校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为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赵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与担当,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执行力,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推动重点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新闻报道和江西省《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意见》等。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