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7:43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陈春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新的一年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祝愿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祝愿党外朋友们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业顺心。向始终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干部、老同志和党外人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一是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引领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在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条件、改善校园民生等方面继续努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充分发挥老同志和党外人士作用,三是切实做好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工作。

 

 

  会上,校长刘晓东从八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一是十九大精神学习掀起热潮,二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强,四是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五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六是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拓展,七是校内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八是办学保障条件不断优化。

 

  刘校长指出,2018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立德树人;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迎评促建;三是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化发展;四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五是强化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学校科学化管理;六强化校区资源整合,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七是强化服务关爱师生,推动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及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和党外人士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的有关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

 

 

  通报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赵伟还与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亲切握手,并进行了交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