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4:48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会讲话,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纪委宣教科副科长胡小浪、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付和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言,结合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认真听取上述同志的发言后,魏立平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规范,程序到位,会前征求意见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客观,相互批评比较中肯。同时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体育学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加强场馆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班子建设,严谨务实,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