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45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 2017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8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文友楼212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干部科科长陈玲芳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主持。会上,汤红莲同志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副院长朱全国,副院长周子渊,党委副书记吴疆,团委书记郭英俊也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汤红莲同志代表班子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认真按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中的10种新的表现形式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接着,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文件规定的“六个方面”要求,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然后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既真诚地听取意见,又中肯地提出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听取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及各党委委员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查振华副校长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文传学院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充分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十分坦诚,很有深度。他说,文传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2017年申硕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在为今后的学科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文传近几年发展较好,生源结构、师资队伍等都有较大变化,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要加强团队凝聚力和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克服目前管理压力大的困难,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引导教师有为学院奉献的精神。

  

  最后,汤红莲同志代表文传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查副校长讲话精神,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转变作风,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前行,实现文传学院新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