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5:06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化环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综合科副科长张超及化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刘新强主持会议。

 

 

  会上,刘新强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在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剖析了党委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主观世界、工作作风和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开展批评客观真诚不回避。

 

 

  魏立平副书记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化环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态度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氛围好,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落实,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走在学校前列,三是要创特色、建品牌、树典型、强队伍、扬正气,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希望2018年学院能出更多的成绩,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金葆金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效果较好。他希望化环学院在创新工作和发挥教职工活力两个方面继续加强,凝练学院文化,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学校前列。

 

 

  最后,刘新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加强整改,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