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4:45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3日,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盛大举行。此次大赛经过海选,最终有来自江西、广东、重庆、河南等全国30余个省市直辖市不同赛区的41名晋级选手进行全国总决赛。

 

 

 

  经过空乘主题时尚大片拍摄、南航名师训练营、空乘面试及空乘制服、晚礼服展示等环节后,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选派的5名选手最终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示她们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参赛选手共获得4项单项奖,其中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李薇获得第四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总决赛“十佳选手”,叶媛媛获得总决赛“最佳上镜奖”,熊展获得总决赛“最佳笑容奖”,黄衍淇获得总决赛“最具潜质奖”,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因办学特色突出、学生培养质量优异而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伯乐奖”。

 

 

 

  中国空乘招募大赛由中国艺术家基金教育委员会、中国空乘网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及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各大院校的大力支持。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是国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空乘选拔赛事,在中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转变过程中空乘专业人才需求骤增的时代背景下,为航空公司和准空乘学员搭建实现职业梦想的桥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