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50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大、小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夏启国副校长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副处级组织员夏英、劳资科副科长朱俊松,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夏英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处长姜东升分别代表后勤管理处党委和行政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先后结合2017年度各自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每位处级干部一年在“德、能、勤、绩、廉、洁”等方面的表现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各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汇报后,夏启国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是团结有战斗力、思路清晰的班子,后勤管理处职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执行力强,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夏副校长还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遵循后勤工作的规律,夯实基础,保质保量的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技能培训、立足现在、谋划长远,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三、和谐共事、廉洁谋事、勤奋干事,用辛勤的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述职测评会后,夏启国副校长一行参加了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张红涛书记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分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副校长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委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到位,气氛融洽,自我批评有深度,敢于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去年查找的问题整改情况已经逐条反馈,今年的问题也要认真研究解决,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一定要做好解释工作。最后,张红涛同志代表后勤党委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