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学纪律专项督查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9: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风、教风与校风,推进二级学院的教学主体责任的落实,抓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元月2-3日,按照统一部署,校纪委、组织人事部和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的4个督查组,对全校20个学院就落实《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严明课堂教学纪律的意见》《九江学院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九江学院教师授课质量评价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会议记录、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各学院对“三个文件”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各学院对学习和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具体行动比较迅速、活动氛围比较浓厚。各学院制度执行情况良好,措施有力,有的学院还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相应管理制度,取得较好效果。督查组同时还认真听取各学院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本次专项督查达到了预期目的,各学院对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执行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