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4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陈春生副校长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师资科科长周玉俊及理学院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葆金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周金贵分别作了2017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和行政工作总结,并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理学院副院长马军、魏健宁、査代奉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进行了测评。

 

 

  陈春生副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对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2018年是学校关键的一年,理学院在前期审核评估工作中表现出色,获得外校专家组的好评和表扬。他强调指出,2018年理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对现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深入思考,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专业特色,制定更加完善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要求每一位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自己份内工作,具体来讲,比如期末试卷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标准,按照本科教学评估审核标准,做好出卷、阅卷、试卷分析等相关工作;学院要成立专门审核组对每一位老师带的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进行进一步仔细审核;三是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工作,难免会有一些仪式感,但更重要的是一场竞争,是各个参评学校之间的一种竞争,各个学校都把审核评估当作展示自己的水平、能力、精神风貌及眼界的一个平台,所以希望理学院多与相关院校开展实质性的联系、合作、学习。

 

 

  陈副校长最后代表学校向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