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推进会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24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促进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提高医学人才培养水平,医学部计划于元月12日在庐峰校区举办 “医学教育第十四次教改经验交流会暨‘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2018年新年伊始,杨耀防副校长于元月3日上午组织医学部召开“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推进会,就邀请专家、会议议程、资料汇编和优秀论文评审等问题作出安排和部署,并结合当前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布置了相关工作。

 

  杨副校长指出,当前临近学期末,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前提,一定要围绕做好学校期末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按照省教育厅对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要求搞好校园环境整治,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美观、靓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区管理是医学部的职责所在,医学部不仅要管理好庐峰校区,同时要发挥在医学教育统筹管理上的主导作用。医学部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全力为医学门类四个学院服务,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彰显医学部自身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在医学部人员陪同下,杨副校长还察看了“论坛”会场和国际农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对会场的布置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